Yuka Lostman

接摄影单,详细私信😳
画的图在主博
微博http://weibo.com/yuka22

周妈妈心很累😃😃

神劲饼乐园:

聊天记录笑粗翔!!我每张图都不一样的哦!

-晨钟暮鼓-:

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9

上一话请戳→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8


*图量突破天际的一周……长条也是史无前例的长……

没脸的部分我们搞的也是很拼的!大家也认真看好不好!


 ||本回出场||


周泽楷@安了个扣(管理人

孙翔@狄斯了个旎( @神劲饼乐园 

江波涛@古了个兹 ( @嗜眠消去 

杜明@零了个售

吴启@维了个诺( @V I N O 

吕泊远@木了个唯 ( @悲与悲悯之歌 

方明华@yu了个kaka(  @Yuka Lostman 


本回PHX @十了个寒 @NO.7 Garden @安了个扣


特别鸣谢

透蝈和鸟的小苹果【x

原作授权感谢睡睡 @Keno_激雪梅花枪_ ( @一睡不醒 


除队员外staff @一了个子( @一了个子 

圈组织@DeB_妖魔团( @DeB 


“我爱你。”周泽楷轻声说。

孙翔看着他,勾了下嘴角,似乎有几分得意。

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
这一期,生的吐血……

现在是凌晨四点半,我刚刚p完图在LFT和微博设定时,而我明天有早班车要出门……一口血。

图量真的非常非常大,按正常节奏可以生两期,不过为了保证214完结以及大家要看小柳的呼声……嗯,我爆肝了。

*解释一下前两p,这个在原作中是现实场景,因为我们毕竟拍摄的时间和场景都有限,没拍到这幕,所以我换成了这种表达方式!


||下回预告||


半小时后,孙翔在一个商圈的外围花坛旁找到了周泽楷。这地方灯光很暗,也没什么人。


“怎么像做贼似的,不会找个亮堂点儿的地方吗?”孙翔抱怨着,搓了搓手,“冷死了,到底出来干什么。”周泽楷一直没出声,他有点奇怪地抬头,忽然被捧住脸,亲了一口,彼此的嘴唇都是冰凉,有个什么东西被顶到了嘴巴里。


他猛地推开周泽楷:“什么东……”那玩意儿在嘴里滚了一圈,他咂咂嘴,是一颗圆乎乎的八宝糖。


酸甜的味道在唇齿间漫开。


周泽楷看着他笑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507)
©Yuka Lostman | Powered by LOFTER